f
 

4·23世界读书日限时抢购活动开始了




“今天你读书了吗”?——4.23世界读书日

为迎接4月23日第1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在春暖花开的四月营造浓浓的阅读氛围,给力全民阅读,乐清新华书店大力推出2013世界读书日限时抢购活动。

活动范围及促销形式 

1、图书。

①预热阶段(4月20日-22日):精选当下100种畅销图书和50种精品工具书8折促销;聚畅销图书5折促销。

②4月23日当天,所有一般图书(财务大类1-5类,不包括中小学课本、教辅、进口图书)分时段限时打折促销。打折时间段与幅度如下:
9:00——18:00    85折

18:01——20:00   80折

20:01——21:00   75折

2、文具。

①预热阶段(4月19日-23日):部分文具5折促销。

②4月21日-23日,文具全场8折促销,其中预热文具品种五折销售不变,聚畅销音像5折销售。

 

同时为宣传“世界读书日”让更多的人融入到阅读的氛围中, 4月中旬开展“校园人文行——名人名家进校园”阅读讲座,邀请了儿童文学作家沈石溪和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管家琪进校讲座,4月22日——23日书店流动供应小分队将到柳市镇第四小学开展“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4月23日虹桥一小流动供应活动,倡导学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学生们开展互动。



 

 


附件: